醫療網訊息

坐落人文薈萃的文化中心 像咖啡館的光華馬光

位於高雄文化中心的光華馬光中醫,跳脫中醫診所傳統的印象。光華馬光採用大面積的玻璃,營造出明亮寬敞的穿透感,室內咖啡館的氛圍,說它是高雄最有味道的中醫診所也不為過!

馬光中醫發跡於澎湖馬光,曾是澎湖地區唯一的中醫診所,三十年來從東港、鳳山、屏東穩健拓展,每間院所的建築都別具一格:像有花園生態池的東霖院、中藥材裝飾牆的鳳山院…等。第十五家光華院即將於11/7(六)於光華一路與林泉街口開幕,坐落在文化中心的光華院,以人文咖啡館為設計理念,明亮開闊的候診區,搭配大面積的落地窗,更貼心的規畫出閱讀區,讓候診的時間變得愉悅且舒適。

馬光醫療網執行長黃福祥表示,「善待患者」為馬光重要核心理念。除了診所硬體設施先進完善,強化醫師的專業與選用高品質科學中藥之外,更推動有溫度的感動式服務,致力於照護患者身心靈的健康。

  • 開幕時間:2020/11/07(六)
  • 診所位置: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148-23號
  • 診所電話:07-7262959

※ 原文轉載自台灣新聞聯播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