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療程為自費療程,請洽服務人員諮詢。

治療原理 Principles of treatment

沒錯,中醫也可以美容!

針灸美容/顏面針灸源於韓國,起初用於治療顏面神經麻痺患者,改善臉部肌肉不協調處;之後逐漸應用於醫學美容領域。

療程結合傳統中醫經絡穴位學現代西醫解剖學,透過極細針具與輕柔手法刺激臉部穴位,透過調整皮膚、肌肉、筋膜,使皮膚緊實澎潤,促進氣血循環,讓臉部線條立體、自然、對稱。

療效會依據個人體質略有差異,請依據個人體質與狀況與醫師諮詢。

 

 

中醫針灸美容成為新趨勢

自然、安全、無痛、立即回到正常生活

無痛感 療程中與醫師輕鬆話家常

使用比頭髮還細的高科技微細針,多數人無感,僅有極少部分人感到些許微酸刺感。

自然美化、立即見效 不用擔心臉僵僵

單純利用最細的針灸針刺激臉部經絡及肌肉筋膜系統,達到細胞活化,讓皮膚啟動自我修復。

常見醫美療程比較表 Compare

針灸美容(顏面針灸)
肉毒桿菌
運用細針恢復筋膜原有的張力、彈性,調整臉部線條
利用肉毒桿菌素,阻斷神經傳導,改善動態紋
立即見效
不同部位有不同時間,表情紋約3~7天、V臉拉提約3~4周
低侵入性
高侵入性
不需麻醉
需麻醉
無恢復期
無恢復期
療程約30分鐘
不含麻醉約5分鐘
音波拉皮
線雕
將熱能傳到皮下組織,刺激膠原與結締組織增生
將切割後的外科手術縫合線,拉提面韌帶,加強輪廓.也能反覆轉折做為填充
3~6個月逐漸明顯
立即見效
非侵入性
高侵入性
需麻醉
需麻醉
無恢復期
恢復期約1~2周
療程約0.5~2小時
療程約30分鐘

各分院提供療程不同,請以實際門診為主

MORE 點我查看 [顏面針灸醫師與院所]

療程沒有好壞之分,只有適不適合,建議依據自己的體質與需求跟醫師進行討論!

 

常見問題 FAQ

  • Q 有在做醫美,還可以做針灸美容/顏面針灸嗎?

    醫美並不會影響針灸美容,針對某些個案來說,甚至能達到相輔相成的效果。建議您依據個人狀況,以及預期達到的效果,與醫師進行諮詢。


  • Q 滿臉針感覺很恐怖,請問會痛嗎?

    療程使用比頭髮還細的針具。多數人對於針刺並無感覺,僅有極少數人在針刺點上有點微酸刺感,時常是邊針灸邊與醫師閒話家常。


  • Q 什麼樣的人適合做針灸美容/顏面針灸?有恢復期嗎?

    想要改善臉型、紋路,甚至是膚質、彈性、膚色的人都可以考慮針灸美容療程。
    美顏療程從開始到結束約1個小時,由於並非手術,而是細針臉部針灸,因此沒有恢復期,能立即回到正常生活中
    需要長時間維持儀態的主播KOL,或者是臨時有重大活動的主持人、品牌拍攝的模特,甚至是新娘等,都很適合。


  • Q 接受針灸美容/顏面針灸療程後,有什麼需要留意的地方嗎?

    (1) 盡量不要咬硬物,或嚼時口香糖,避免造成大小臉。
    (2) 同時也要避免喝酒,因為酒精容易使肌膚鬆垮下垂。

    以中醫觀點來看,「心」與皮膚氣血充盈度有關,皮膚、肌肉、筋膜這三個結構則與「肺」、「脾」、「肝」相關;因此顧好「心肺脾肝」有助於提高美顏針療效。

    • 晚上11點前入睡,盡量睡足7小時。
    • 避免炸、烤、辣食物,以及生食、或冰涼食物;少吃甜食。
    • 盡量避免喝酒,同時部要抽菸。
    • 維持規律運動習慣。


  • Q 針灸美容/顏面針灸只能美容嗎?在醫學上的應用還有哪些?

    針灸美容是藉由針灸臉部的經絡、穴道,結合肌肉、筋膜刺調節,改善氣血循環,讓臉部明亮、改善皮膚老化造成的下垂與細紋。同時也能藉由刺激,促進膠原蛋白增生、回復皮膚彈性也能增加保濕效果。如果有皮膚乾燥、青春痘(痤瘡/面皰/粉刺)等困擾都很適合此療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