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療網訊息

從荒蕪到璀璨,崇學馬光全台最美藏書閣中醫診所

崇學環境照片_01

一整棟的中醫診所會是什麼樣子?位於台南東區的崇學馬光中醫診所,在挑高大廳中,不僅有著全智能掛號機,更有著兩層樓高的磅礡書牆、彩繪玻璃天井、智能互動數位館與優雅貓道,讓人驚呼這真是全台最美的中醫診所!

崇學院是馬光中醫第16家分院,耗時2年精雕細琢的旗艦院所,不計成本打造出最舒適的就醫環境。明亮開闊的環境、提高服務效率的智能化設備、傳遞貼心與呵護的中藥茶與藥膳,還有著超過萬本書籍的藏書閣,以及採用鏡面與玻璃設計而成的天井,在色彩與光線引導下,讓蒞臨的人皆能享受到光影錯落的景致。一切都是為了讓候診的時光舒適且愉快,來馬光,不僅能照顧身體的健康,更能透過書籍滋養心靈。

馬光中醫30年來,勇於選擇別人不曾走過的路,做別人沒有想過的事。不僅在硬體設備精益求精,更為醫療注入溫度,首創感動式服務,成立顧客關係管理部門,貫徹視病如親的理念。當患者走入馬光中醫,不僅要治療病痛,更要撫慰患者心靈。唯有身心皆獲得悉心的照顧,才是最完善的醫療;這也正是馬光醫療網的使命!

歡迎蒞臨台南崇學院,品嚐杯溫潤中藥茶,讀本引人入勝的好書。讓馬光與您相約在浩瀚書海中,成為您身心健康的守護者!

※ 原文轉載自台灣新聞聯播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