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療網訊息

高雄首創婦幼中醫 「森林系」裝潢療癒身心靈

深耕南台灣多年的馬光中醫22日又迎來高雄第一間婦幼專屬中醫。(博愛馬光中醫提供/楊舒婷高雄傳真)

深耕南台灣多年的馬光中醫22日又迎來高雄第一間婦幼專屬中醫。(博愛馬光中醫提供/楊舒婷高雄傳真)

深耕南台灣多年的馬光中醫22日又迎來高雄第一間婦幼專屬中醫,為現代的婦女幼兒打造最專屬的中醫體驗。博愛馬光中醫診所特別聘請國寶級送子醫師黃蘭媖為顧問,並集結旗下擁有婦幼醫科專業的醫師群,以全預約制打造出專屬的診療體驗,一同解決婦幼的疑難雜症。

博愛馬光中醫結合旗下院所裡擁有婦幼專長的中醫師,不論是經期不順、備孕調理、產後護理或更年期症候群,都有最專業的醫師群為患者服務。同時也熟知現代人以工作為重,許多夫妻要備孕時已超過黃金期,因此院所特地聘請國寶級送子醫師黃蘭媖中醫師為顧問,藉由黃中醫師的加入,一同為病患尋求最有效及最安全的治療方式。

除了擁有最專業的醫師群之外,診所內部擁有百坪寬敞的明亮空間,營造沉浸在森林的寧靜祥和,甚至還有台森林小火車,就是要打造出都市裡的森林感,讓所有來看診的病患,能夠看診舒心、更安心。首創全預約制的看診模式,患者只要事先預約,並於預約前10分鐘報到,即可省去候診時間,將自身時間做最彈性的安排,達到最有效的利用。

新聞來源: 中時新聞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