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療網訊息

打造如家般舒適候診空間 五甲馬光中醫新開幕

疫情改變了許多人的生活習慣,大家開始關心起自己身體的日常保養,加上目前因應秋冬換季及空汙等因素,越來越多民眾開始講求用中醫來調養身體。為了能夠全面擴大的照護到更多高雄的在地民眾,「馬光醫療網」選在鳳山五甲鬧區,開設旗下第19間院所-「五甲馬光中醫診所」,9日正式開幕。整體風格以「家」為概念,希望讓平常忙碌的上班族,或是五甲區的街坊鄰里,可以體驗到中醫師的專業照護及團隊最細膩的醫療服務。

↑圖說:五甲馬光中醫以「家」的元素打造候診空間(圖片來源:馬光醫療網提供)

現代人養生意識抬頭,人們對於養身概念逐漸重視,中醫講求「治未病」的調理以及保健,更成為許多民眾在調養身體的第一首選。馬光醫療網黃福祥執行長表示,馬光中醫作為中醫的領導品牌,不只醫病也要醫心,在專業上,我們擁有最專業的醫師群,在候診上,我們提供最細膩的服務和最寬敞的候診空間,就是要讓每一位患者來馬光,就感覺如同在家一樣的溫暖。

↑圖說::開幕當天限定手作活動,患者們都非常踴躍的參與(圖片來源:馬光醫療網提供)

由於鳳山地區原來就已經有院所,有許多居住在五甲以南的患者希望能夠就近接受馬光的醫療服務,為了擴及服務更多的患者,這次特別於五甲地區再拓展一家院所,不僅擴大了服務範圍、擁有專業的中醫師團隊及選用高品質的科學中藥,和推動與患者之間感動式的服務,就是要讓患者們可以得到最好的醫療照護!

↑圖說:五甲馬光中醫今天舉行盛大的剪綵儀式(左至右順序)莊松榮製藥廠莊孝武副總經理、順天堂藥廠梁建文協理、高雄市鳳山區石慶豐區長、高雄市議員林智鴻議員、馬光醫療網黃福祥執行長、五甲馬光中醫診所王騏維院長、馬光醫療網鄭鴻強副學術長、科達製藥陳兆祥董事長、港香蘭藥廠李春敏副總經理、天明製藥股份有限公司詹詠寧董事長(圖片來源:馬光醫療網提供)

五甲馬光中醫診所以「家」的元素打造候診空間,讓患者就算來到院所,也能有像回家般的舒適感,減少看病時的煩躁心情。其中像是打造給兒童及親子專屬的遊憩空間、以書房為概念的打卡牆、可以喝杯茶靜靜觀賞畫作的花畫藝廊,讓所有年齡層的患者只要來到院所,聽到一聲親切的「您好」,再加上溫馨舒適的候診空間,就可以減少在候診時的不適感。

 

新聞來源:品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