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療網訊息

馬光醫療網第19間院所開幕 打造家一樣的氛圍

五甲馬光中醫以「家」的元素打造候診空間。圖/馬光醫療網提供
五甲馬光中醫以「家」的元素打造候診空間。圖/馬光醫療網提供
  • 為了能夠全面擴大的照護到更多高雄的在地民眾,「馬光醫療網」在鳳山五甲鬧區開設旗下第19間院所——五甲馬光中醫診所,9日正式開幕,該診所整體風格以「家」為概念,希望讓平常忙碌的上班族,或是五甲區的街坊鄰里,可以體驗到中醫師的專業照護及團隊最細膩的醫療服務。

    馬光醫療網黃福祥執行長表示,馬光中醫作為中醫的領導品牌,不只醫病也要醫心,擁有最專業的醫師群,也提供最細膩的服務和最寬敞的候診空間,讓每位患者來馬光就感覺如同在家一樣的溫暖。

    黃福祥說:「患者的需求是我們最重視,也是我們會努力去達成的目標。」由於鳳山地區原來就已經有院所,有許多居住在五甲以南的患者希望能夠就近接受馬光的醫療服務,為了擴及服務更多的患者,這次特別於五甲地區再拓展1家院所,不僅擴大了服務範圍、擁有專業的中醫師團隊及選用高品質的科學中藥,和推動與患者之間感動式的服務,讓患者們可以得到最好的醫療照護。

  • 新聞來源:工商時報

  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