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療網訊息

「彰化馬光中醫」開幕!院長返鄉圓夢造福鄉親 不只醫病也醫心

記者李彥慧/彰化報導

馬光集團第20間院所選址在彰化,成立「彰化馬光中醫診所」,也是馬光醫療網首次跨越濁水溪,北上拓展中部地區的院所。彰化馬光中醫院長許名鈞本身為彰化子弟,返鄉看診造福鄉親。彰化馬光中醫更將獨有的CRM顧客關係管理部門及全預約制帶入,讓彰化鄉親可直接體驗馬光中醫與其他中醫不同之處,照護到更多患者!

「彰化馬光中醫診所」開幕,舉行剪綵儀式

▲「彰化馬光中醫診所」開幕,舉行剪綵儀式。

 

馬光中醫公關經理陳鐿之表示,會在彰化成立馬光中醫,最主要是因為許名鈞院長本身就是彰化人,在馬光服務一段時間之後,覺得馬光細膩的醫療服務非常好,希望能將服務回饋給彰化的鄉親。另外,獨有的CRM顧客關係,在顧客進來的時會做環境導覽,初診時也會做環境的介紹,另外院所裡也有奉茶服務,比較熟的患者同仁都叫得出名字,也會關心問候。

彰化馬光中醫院長許名鈞表示,馬光中醫除了醫師和護理師的專業度,另外就是暖心服務

▲彰化馬光中醫院長許名鈞表示,馬光中醫除了醫師和護理師的專業度,另外就是暖心服務。

彰化馬光中醫院長許名鈞表示,馬光中醫所有的醫師和護理師,專業度一定會比其他中醫診所還要好,還有特別的暖心服務,除了治癒病患的身體,還要治癒病患的心靈。患者李小姐表示,馬光中醫是採預約制,而且很快在她指定的時間就能看到診,覺得很棒,而且彰化院所很大,如果不知道樓層在那裡,還會有工作人員引導,讓她覺得很親切。

馬光中醫將獨有CRM顧客關係管理部門及全預約制帶入彰化,另外還有手作課程

▲▼馬光中醫將獨有CRM顧客關係管理部門及全預約制帶入彰化,另外還有手作課程。

馬光中醫將獨有CRM顧客關係管理部門及全預約制帶入彰化,另外還有手作課程

院所的裝潢風格也與傳統中醫不同,不僅訴求寬敞明亮的候診空間,並以幾何風格打造,弧形分割的藍色磁磚、點綴牆面的垂簾及流線造型的座椅搭配,呈現出「氣」的流動,將氣的意象與五感體驗呈現完美融合。民眾陳先生提到,彰化馬光跟其他診所比起來更明亮寬敞,環境也比較好,在這邊看診很舒服,而且診所還會做定期追蹤,根據病患狀況去做調整,覺得很貼心。

院所裝潢風格訴求寬敞明亮的候診空間,將氣的意象與五感體驗呈現完美融合

▲院所裝潢風格訴求寬敞明亮的候診空間,將氣的意象與五感體驗呈現完美融合。

陳鐿之提到,預計明年會在台北開立新的院所,陸續在台東、台中也會有分院的計劃,希望把馬光最細膩的服務帶給全台灣民眾。馬光醫療網成立34年,以關懷溫暖的服務,貼近患者傾聽需求,未來要持續拓展院所,實現馬光中醫不只醫病也要醫心的醫療文化!

新聞轉載自:三立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