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療網訊息

中醫美容新趨勢,鄭鴻強醫師為扶輪社員分享美容針刺手法

 

馬光醫療網副學術長、任職於明華馬光中醫診所的鄭鴻強醫師,同時也擔任中華針灸醫學會理事長,以及台灣中醫美容醫學會理事長。專精於針灸手法,以其中醫顏面針灸 (針灸美容) 的專業,成為競相邀請的知名醫師。

 

本次受扶輪社東南社之邀,為社員分享「中醫醫美」觀念。中醫醫美的療程有很多種,可分為中藥、食膳、針灸、推拿按摩、氣功、養生,以及中藥面膜和中藥藥浴等。 鄭鴻強醫師特別分享結合韓國4種技法,全臉70針的獨家針灸手法,不僅以照片分享施作後的效果,更在現場進行實際操作,讓會員能直觀感受到差異。

 

鄭鴻強醫師表示,大眾對於中醫的印象仍停留在開藥、針灸、把脈、推拿等層面,此認知並未觸及中醫的精髓。中醫是以陰陽五行理論為實踐基礎,所採用的獨特療法,因此許多看似複雜的症狀,都可以透過中醫治療獲得進一步緩解。

 

鄭鴻強醫師資歷介紹

中醫美容新趨勢 : 顏面針灸

 

★ 講座邀約需求歡迎電洽 : 07-7905261 #63 李小姐